当前位置:健康 >> 
“中医药健康你我他”大型宣传义诊活动在中心广场隆重召开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APP   2018-07-11 18:04:18达州日报网

达州日报网消息  7月11日,在《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医药法》实施一周年之际,由市卫计委、市中医药管理局主办的“中医药健康你我他”大型宣传义诊活动在中心广场隆重召开。本次活动旨在深化中医药行业法治宣传教育,增强中医药行业广大干部职工法治观念,展示达州中医药文化特色,提高广大群众中医药健康养生意识。

本次活动以“中医药健康你我他”为主题,重点对《中医药法》及其配套制度、《中医药法》实施一周年达州成效以及中医药养生保健文化进行了展示宣传。设置了宣传展览、名中医义诊、中医体制辨识、中医护理技术展示、中药膏方展示、精品饮片展示等区域,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市中心医院等单位表演了《八段锦》、《中医药健康你我他》、《大医精诚》、《中医养生操》、《不忘初心》等中医药健康养生文化节目。

活动当天,共接受市民咨询1500余人,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活动进一步浓厚了广大群众信中医、用中医、爱中医的氛围。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见习记者赵曼琦 钟泽廷 视频拍摄、制作 王力洲 刘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