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房产 >> 
芙蓉花开莲湖畔 绝代风华耀达州
——蓝光芙蓉风华媒体见面会暨城市展厅惊艳揭幕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APP   2018-08-02 08:36:04达州晚报

 

8月1日晚上7时,蓝光地产四川区域首个芙蓉系项目展厅亮相西外凤凰国际大酒店,来自达州日报、达州广播电视台、达州晚报、四川日报达州分社、四川法制报、四川经济报、华西都市报、四川在线、大成网、今日头条、凤凰山下、达房网、搜房网、达州网、达州发布等数十家媒体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蓝光地产这一重要时刻。

芙蓉风华 华美亮相

入夜,华丽地屏首献达州,央视舞台搭建模式将现场装扮得高雅大气,刻有“芙蓉风华”字样的银戒特制伴手礼更是雅致至极。

现场,花香四溢,古乐悠悠,灯光绚丽,茶歇精致,丽人如斯。在一阵又一阵如潮的掌声中,蓝光地产揭开了达州项目案名——芙蓉风华,华美亮相!

蓝光地产,1990年诞生于成都,28年时间布局全国16大区域30余城,开发100余座精品项目,美名遍传。

2018年5月18日,是一个令人记忆深刻的日子!数十家房企齐聚达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竞拍达州主城区莲花湖片区三块土地。

经过多达31轮的举牌竞价之后,达州莲花湖片区lllB4-1、lllB2-5地块花落蓝光地产。自此,蓝光地产进驻达州市场,打响了达州土地开发的“第一枪”,开发面积总和达290余亩。

无论是成都本地的蓝光长岛国际,还是阆中星星国际、南充雍锦半岛、泸州长岛国际、资阳公园学府,蓝光每来到一座城市,都会溯源当地城市文脉,对话独有的城市“品味”。

蓝光懂达州,达州等来了蓝光。蓝光28年品牌沉淀,匠心打造的芙蓉风华——四川首例芙蓉系,必将惊艳达州,艳耀川蜀。

西外莲湖 达你所愿

近几年,达州西外的发展如火如荼,已然从一个蹒跚学步的娇俏小孩成长为一位朝气蓬勃的俊朗青年。在西外的大发展中,最让人向往的居住区域,便是莲花湖板块。莲花湖作为目前距离达州主城区最近且最大的湿地公园,浑然天成的山水天然氧吧,本身自带稀缺资源光环,让达州市民趋之若鹜。

莲花湖片区的迅速崛起,首先源于莲花湖的升级打造。“莲花湖”是达州最著名的地标之一,2017年春节全新呈现的新莲花湖,成为达州市民休闲时最喜欢的去处。与此同时,重新修建的阔绰马路彻底激活了莲花湖板块,5分钟车程直达西外政务中心。焕然一新的莲花湖板块一经呈现,就受到各大房企的热捧。

中迪红星商业广场、仁和春天国际、莲湖广场等楼盘率先入驻,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开盘即售罄的“日光神话”。红星美凯龙、星月里商业街、仁和春天百货的相继打造,更是聚焦了全城市民的目光。

随着达州城市中心主体逐步西移,莲花湖板块在西外的战略地位日益突出,成为达州市民竞相追逐的热土。

芙蓉和隐 礼敬达州

房子不仅仅是居所,蓝光地产赋予了它灵魂。

基于中国传统文化的渊源,蓝光地产集萃雍锦多年开发精髓,雍锦之上全新升级力作芙蓉系。蓝光地产将选址十分严苛的芙蓉系带来达州,就是伯牙子期的相遇,一曲“高山流水”的知音相会。

产品以芙蓉为象,给予高净值人群富贵、包容、柔美、浪漫的美好生活向往;融汇了儒家人文精神核心:和谐、和睦、包容并蓄,以及张弛有序、进退有度的自如人生。

蓝光芙蓉系产品采用曲折错落的布局,通过对景、敞景、分景、借景等造园手法,将山、水、石、亭、廊、榭、花、木等巧妙地组合在一起,营造清雅、拙朴、灵动、内张的园林文化美学。曲折有致,巷道、亭台、院落、花园,移步易景;通过漏窗、月洞门、门廊,实现分而不隔的效果;虚实相合,营造“咫尺山林”悠远意境。

以山水闲情雅致安养自己的人生才是和美的人生。蓝光芙蓉系——芙蓉风华开山之作落子达州西外,根植千年六相文化,离尘不离城,闹中取幽,悠居山水,遍观世界。

它是杜牧的楼台烟雨;它是韦庄的春水碧天、画船听雨;它是萧纲的荷丝绕腕、菱角牵衣;它是江南曲院里出水芙蓉,蜕尽铅华,暗香天然。

芙蓉风华,绝代风姿,必将艳惊达州。

□黄江涛 汤艳燕 张瑞琦 彭小懿 苟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