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 >> 
补贴后售价19.98万元起 领克01 PHEV正式上市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APP   2018-08-02 11:02:37新华网

 近日,领克01 PHEV正式上市,共推出3款车型。新车采用全国统一补贴方式,统一最高补贴额度为33000元(国家补贴+地方补贴目前最大值),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9.98-22.98万元。

    吉利汽车集团副总裁、集团销售公司总经理、领克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林杰表示,“领克01 PHEV正式上市,是领克汽车践行不断优化出行效率的品牌理念。为了让更多消费者享受新能源技术创新红利,对于尚未实施地补政策的城市,领克汽车将给予厂家贴补。以传统燃油车成本购买混动车型,是领克汽车践行新能源战略的第一步。”

    外观方面,外观方面,领克01 PHEV前脸整体造型时尚前卫,前分体式大灯的设计灵感则来源于北极之光。新车采用撞色车身设计,专属充电接口被安置在翼子板装饰板后。

    领克01 PHEV长宽高分别为4512/1857/1673mm(带行李架),轴距为2734mm。轮胎方面,根据配置的不同将分别提供235/60R17235/55R18以及235/50R19三种轮毂尺寸。此外,车尾部分还增加了PHEV标识。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棕黑白三色设计,采用软性材质进行包裹,质感较好,整体布局基本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在手套箱上方增添了“PHEV”铭牌,通过使用蓝色元素来衬托其新能源特征。新车配备了真皮多功能方向盘、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10.2英寸中央触控屏、哈曼Infinity 10扬声器豪华音响、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系统、手机无线充电等诸多科技配置。

    同时,领克01 PHEV配备多达30余项主/被动安全配置,例如,博世ESP@9.3 hev X车身稳定控制系统、CBC弯道控制系统、FCW前方碰撞预警、AHV-C智能远近光控制系统、CVW车辆快速接近警示系统、DAC驾驶员疲劳警示系统、AEB主动式刹车系统(带行人识别)、自适应巡航系统,RCTA后方交通警示系统等。

    动力方面,领克01 PHEV车型配备了1.5T汽油机和电动机,前者最大功率为132kW,峰值扭矩为265Nm,后者最大功率为60kW,峰值扭矩为160Nm,传动系统匹配7DCT-H湿式双离合混动变速器。另据官方介绍,领克01 PHEV综合油耗仅为1.7L/100km,最大综合续航里程为99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