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 >> 
买车等一等 “相惠”9月莲花湖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APP   2018-08-10 11:26:02达州晚报

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为加快推进幸福达州、平安达州、美丽达州建设,让达州人民零距离品味汽车文化,体验动感生活,达州日报社、达州市大巴山文化投资有限公司将于2018年9月21日至24日在莲花湖巴山大剧院广场举行中国·达州2018大巴山“家·車”文化艺术节。全方位打造达州汽车领域的首场国际化、高规格的文化节。

届时,达州市民不但能买到超低折扣、非常划算的品牌汽车,还能近距离观赏到价值数千万元的“老爷车”、惊险刺激的汽车特技表演,以及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让我们一同期待围绕“家·車”文化的视听盛宴的绝妙呈现。目前,此项活动已正式启动,招商工作也已全面展开。要买车的朋友等一等哦,“相惠”9月莲花湖,你一定能买到超值钜惠的爱车。

文化节展区的内容包括各类品牌汽车、汽车饰品、户外用品、汽车零配件、美容、保养、电子产品、改装维修、驾校培训(现场报名)、汽车金融服务(贷款、保险)、达州旅游景点等。活动版块主要分为:1、汽车文化长廊:世界汽车发展历史图文展(达州汽车消费市场图文展);2、中国·达州——精品新车区;3、中国·达州——老爷车展示区;4、中国·达州——汽车特技表演区;5、中国·达州——汽车服务区(关联产品);6、达州缓堵保畅工程、环境治理成就展;7、中国·达州——莲花湖湿地公园图片展;8、中国·达州——达州旅游景点展示区;9、中国·达州2018大巴山家·車文化艺术节之夜(21日到24日,四台晚会)。

本届将呈现与以往不同的许多亮点,助力产品和消费者的深度融合对接,满足多方需求。如“达州最具人气品牌汽车评选”活动:达州晚报官方微信平台量身打造,各车商推荐候选车型,广大车迷、“微粉”微信投票,参与面广,关注度高。达州晚报官微同步设置“转转乐”抽奖活动。获得人气前三名的品牌商家,达州日报社分别奖励达州晚报普通版1个版、1/2版、1/4版广告版面;组委会同步举行达州日报社小记者“我家我车”征文大赛,现场颁奖,成为更多家庭关注的焦点,全方位预热四天展会;“手机”上的车展:达州日报社移动客户端掌上达州“V眼达州”平台为本次车展设立专题,通过微信、网络形式,让手机用户和网友在展厅以外,多角度、详细了解参展车辆的各项参数和试驾感受,并发起微友、网友评分和投票。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报道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