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房产 >> 
四川名片达州再演一出好戏 最强人才招聘一触即发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APP   2018-08-13 12:05:43达州日报网

四川名片,自巴蜀,致中国。

28年蓝光,走过全国15大区域,足迹遍布全国30余个城市,开发超过100个精品项目,物业受托面积逾两百万平米,服务中国业主超百万人,开发产品多次荣获广厦奖、詹天佑奖等国内专业大奖。目前,蓝光地产位列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top22,并且连续多年蝉联“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TOP10”殊荣……四川名片,莫过于此。

(蓝光总部)

蓝光•雍锦王府实景图

 成都•长岛国际社区实景图

芙蓉风华,万千达州尽归蓝。凤凰山下,莲花湖畔,自成一派湖山。蓝光于此天赋生态人文之地,以凤凰山、身居莲花湖的稀缺生态资源,以六相蜀韵的国礼传承,以28年蓝光对城市与生活的深刻洞察理解,以旗下TOP系产品致敬达州,倾力打造出一席芙蓉风华。芙蓉风华以低密度园区和大型生态大盘之优势进驻达州,开发面积总和达290余亩,中低容积率下打造超景观价值的稀世高端项目,高端与低密相结合。不仅拥有稀缺资源,同样集西外城区CBD核心功能,展演中心,高品质住宅合为一体,具备打造达州豪华居所之调性,震世大盘必将受到达州的热烈追捧。

(芙蓉风华板块信息图)

(莲花湖实景图)灵贵西外版图,一州仰望之地

芙蓉风华作为蓝光倾力打造的中国TOP系产品,处于西外板块这个达州核心发展方向,随达州城区中心主体西移,芙蓉风华的的战略地区更是受到了众人热点的聚焦。为达州准备下富贵、包容、柔美、浪漫的美好生活,以及张弛有序、进退有度的自如人生,满足达州1900余年来最大的城市奢望,必将成为达州城市人居榜样……一州仰望,势不可挡。

(达州实景图)

万千风华敬达州,一城仰望寻名将 28年淬炼、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top22、中国豪宅品牌“芙蓉系”、凤凰山、莲花湖、六相蜀韵……所有这一切,都预示着达州的人居生活即将得到全面的提升,而蓝光对“芙蓉系”灌之倾心,必将形成多方向、多渠道的营销之师,成为当今中国地产品牌的名将之选。

达州公司『营销精英』专场招聘会地址:达州通川区红星美凯龙23楼时间:8月14日上午9:30~下午17:30 简历投递:18048511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