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 >> 
2019雷诺改款科雷傲谍照曝光 外观微调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APP   2018-08-24 11:31:30环球网综合

 

  据外媒报道,2019款雷诺科雷傲跨界车近期正在欧洲南部接受高温测试,谍照曝光。原型车的车头与尾部进行了局部伪装。

  可以看出,车身外观设计变化不大,保留了其特有的C型前大灯设计,内部构造可能有轻微调整,底部进气口和雾灯周围的设计细节也有小幅改动。由于前门前缘周围有一些胶带,仿真通风口可能需要重新设计。后保险杠和尾灯造型或同样有轻微调整。

  车型的内饰未曝光,可能会升级内饰和信息娱乐系统,并安装额外的安全配置。

  直到今年7月底,雷诺已在澳大利亚销售了1928台科雷傲,比去年同期多出1741台。尽管增加了10%的销量,但科雷傲在中型SUV细分市场的表现并不突出。销量排名前三的中型SUV包括马自达CX-5(16,080辆)、丰田RAV4(13,623辆)以及日产X-Trail(12,127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