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 >> 
宝马Z4敞篷跑车首发亮相 科技感与运动感十足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APP   2018-08-28 08:57:58环球网综合

  据美媒报道,宝马在加州圆石滩车展推出了新款宝马Z4敞篷跑车,该车从宝马8系中获得灵感,采用了更为运动的设计。

  新车将于2019年第二季度正式在海外上市。据外媒表示,宝马将于9月18日披露关于全新Z4的更多信息,其中就包括海外售价。

  与去年展出的Z4概念车一样,新款Z4比上一代Z4更大,并延续了汽车制造商对更加硬朗、运动感线条的偏好。“去年我们展示了概念车,今年我们带来了量产车型,”宝马北美总裁兼首席执行官Bernhard Kuhnt在活动中说。

  Z4将配备最新的iDrive信息娱乐系统、双显示器和宝马专业驾驶助手。新的半自动系统加入了交通堵塞辅助工具。该系统激活时,汽车可以在每小时1.7公里的速度下自动驾驶30秒,在更高的速度下自动驾驶7秒。当转弯信号被激活时,汽车还可以自动变道。该车没有手势支持控制系统,可能是因为敞篷车的设计,光线的亮度会使其几乎无法控制。

  在圆石滩上展示的这辆车是高端的M40i版本,它可以在启动4.4秒内提速到60迈。在2019年春天还会推出一款小动力的Z4 30i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