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房产 >> 
本周五 品牌房企车商齐聚莲花湖畔
好房 靓车 等你来挑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APP   2018-09-18 11:29:54达州晚报

 

   本周五,中国·达州2018大巴山家·車文化艺术节将在莲花湖巴山大剧院盛大开启。在活动现场,您除了可以和价值千万元的“老爷车”近距离合影,观赏炫酷的汽车特技表演,看精彩的中秋文艺演出之外,艺术节还聚集了达州优质楼盘和品牌汽车销售商,为您购房买车带来更优惠的价格、更动人的折扣,为达州市民呈上一场前所未有的房与车的展销盛宴,现场的房企和车商那么多,选哪一家好呢?这是个难题。

李先生——

看中“碧桂园”这块金字招牌

“还没有生孩子的时候,我、妻子和父母住这套两室一厅的房子里,觉得刚刚好。现在孩子已经一岁多了,过两年他开始上学的时候,就要分房睡,这套房子便不能满足我们的需求了。”李先生一家五口住在老城区一套70多平方米的房子里,随着孩子的长大,李先生和妻子愈发觉得要换套更大的房子,“我们的房子在5楼,也没有电梯,父母的年纪大了,以后上下楼也不方便。”

在了解了达州城区各个组团的楼盘后,李先生一家将选房范围缩小到了品牌房企。“我和我妻子工作都在凤翎关附近,老人在老城区生活了很多年,不想新房子离老城区太远了,所以我父母就看中了凤翎关的碧桂园·凤凰台楼盘。”其实,李先生看中的是“碧桂园”这块金字招牌,而妻子则喜欢三里坪的碧桂园·梦里巴国,“很早之前我就了解到三里坪将打造人文生态区,未来三里坪将聚集商贸、居住、娱乐服务等功能,所以我很看好三里坪未来的发展。”

在达州晚报上看到了中国·达州2018大巴山家·車文化艺术节的消息后,李先生决定中秋节带着一家人去现场了解一下,“凤凰台和梦里巴国都是碧桂园精心打造的楼盘,也很适合我家的需求,我们都不知道怎么选择了。就想趁着放假和家人去看看,在现场详细做个对比再决定选择哪边,听说买房还有折扣。”李先生自己也是汽车迷,可以顺便去看看老爷车展和汽车特技表演,“往年中秋节都是自驾出游,每个景点人都多,这个活动举办得好,也顺便解决了我们一家人中秋去哪儿的‘世纪难题’。”

赵女士——

喜欢蓝光·芙蓉风华的独特之美

“现在的莲花湖越来越美了,吃过晚饭后,父母都会去莲花湖散步,他们就想在莲花湖附近买套房子,空气好,环境好。”赵女士和父母最近也在忙着看房,“选择太多了,已经挑花了眼,反而不知道买哪里了。”

莲花湖片区的迅速崛起,离不开近几年热闹非凡的房地产市场,一个又一个莲花湖片区的楼盘开盘即售罄的“日光神话”让赵女士的选择更为艰难。“很多楼盘的户型好像不太适合我们家庭的情况,有好的户型的楼盘父母又觉得离莲花湖远,真不知道怎么选择了。”

东奔西走看完莲花湖片区的楼盘后,赵女士和她父母看中了蓝光地产,“因为蓝光·芙蓉风华距离莲花湖湿地公园仅约400米,出门便是‘依山傍水,林鸟相嵌,动静有别,绿色掩映’的湖色风光,特别符合父母对房子的要求,而且莲花湖片区交通便捷,我上下班也很方便。”

在莲花湖片区乃至西外的众多楼盘中,赵女士的朋友陈女士也看中了蓝光地产,“我准备在莲花湖买一套房子作为投资,看了西外很多的楼盘,还是喜欢蓝光清雅、灵动的园林设计,品质也值得信赖,我身边的朋友都觉得这个楼盘未来的升值空间很大,值得下手。”

“我在达州晚报官方微信上看到中秋节在巴山大剧院有中国·达州2018大巴山家·車文化艺术节,如果在这个艺术节上能看到蓝光的推介就好了,我们可以更详细地了解蓝光·芙蓉风华的未来规划。”赵女士和陈女士都表示想到活动现场了解蓝光地产的更多内容。

刘先生——

想一次看完心仪车型

“车是大件,买之前得货比三家,也就意味着要跑好多家汽车店,现在南城和经开区都有汽车城,我都想去看看,但是真的太麻烦了。”准备买车的刘先生有些苦恼,“能不能把这些汽车商家联合起来,让我们买车的人在一个地方看完自己心仪的车型呢?”

当然能!9月21日——24日,中国·达州2018大巴山家·車文化艺术节将在莲花湖巴山大剧院盛大开启,艺术节将聚集达州品牌汽车销售商,奥迪、捷豹、路虎、现代、宝马、红旗、广汽丰田、凯迪拉克、马自达、吉利、众泰、福特、别克、雪佛兰、JEEP、五菱汽车、宝骏汽车、奔驰、长安铃木、长安欧尚、长安汽车、比亚迪、聚马飞腾新能源汽车、捷途汽车、奇瑞汽车、荣威等众多汽车品牌集中亮相,只要你买就能参与抽奖,更有机会抱走豪礼。

活动现场的汽车驾驶及保养知识宣传让你更懂你的爱车,还有车模亮相、T台走秀、有奖问答、音乐派对、串烧舞曲等活动,期待你的到来。

此外,活动“手机”上的车展将通过达州日报社移动客户端掌上达州“V眼达州”平台为本次车展设立专题,通过微信、网络形式,让手机用户和网友在展厅以外,多角度、详细了解参展车辆的各项参数和试驾感受,微友、网友可进行评分投票,不到现场也能看到最详实的车型参数和最真实的试驾体验。

□严衡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