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 >> 
售价11.99万-15.49万元 雪佛兰沃兰多正式上市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APP   2018-09-25 16:19:02新华网

近日,上汽通用汽车雪佛兰沃兰多正式上市,售价11.99万--15.49万元。新车共推出四款5+2座版车型。同时,雪佛兰还将与迪士尼合作推出“迪士尼定制版沃兰多”。


上汽通用汽车总经理王永清(右一)在现场宣布雪佛兰沃兰多正式上市,并公布新车价格


上汽通用汽车总经理王永清表示:“当今科技发展日新月异,年轻一代已不再满足单一职业身份和墨守成规的生活方式。在这样的背景下,适应多场景转换的雪佛兰沃兰多顺应而生,凭借‘一车多能’的核心优势以及极富动感的潮流外观、5+2灵动空间,为主流年轻消费群体带来驾驭新享受、低耗新表现、互联新科技。”


外观方面,沃兰多采用分体式格栅设计,搭配前包围两侧用红线装饰的通风口,使得整车更具运动特质。前大灯配有LED日间行车灯,转向灯采用卤素光源。


虽然上汽通用将沃兰多定位为紧凑级家轿,但从侧面看,它更像一款旅行车。整车长宽高分别为4684/1807/1627mm,轴距为2796mm,并采用规格为225/50 R17的轮胎。尾部更具层次感,尾灯同样使用的是LED光源,辨识度较高。


内饰方面,沃兰多以“一车多能”为设计核心,充分迎合年轻消费群体的用车需求。内饰以深色为主,8英寸悬浮式液晶屏具有手机互联、蓝牙音乐、百度地图、Wi-Fi连接等功能。


在安全科技方面,沃兰多的20项全功能ESC电子稳定系统包括ESC电子车辆稳定控制、ABS防抱死制动、EBD制动力分配、TCS牵引力控制、HSA坡道起步辅助、HBC紧急制动辅助、ROM主动防侧翻、VSC车辆脱困辅助等。此外,沃兰多还配备倒车影像、侧盲区监测等功能。


在“一车多能”的设计理念下,沃兰多的第二、三排座椅分别支持4/6、5/5比例放倒,在使用5座的情况下,沃兰多的后备厢容积可达479L。当二、三排座椅全部放倒后,容积可进一步扩至1520L。当满员乘坐7人时,后备厢仍能满足日常储物需求。


动力方面,沃兰多搭载1.3T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峰值扭矩230N•m,匹配6速手自一体DSS智能启停变速箱或6速手动智能启停变速箱。此外,官方提供数据显示其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为6.7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