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 >> 
PSA旗下五大品牌全部车型将实现电动化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APP   2018-09-25 16:20:00环球网

 据英国媒体报道,标致雪铁龙集团(PSA)宣布,从2019年开始,包括未来两年推出的15款车型在内,PSA旗下五大品牌雪铁龙、DS、标致、欧宝和沃克斯豪尔生产的每种车型都将提供电动版和混动版。

    PSA证实,2019年起旗下五大品牌的每款新车型都将推出电动化版本,包括未来两年内发布的15款电气化汽车在内,其中推出插电式混动版(PHEV)的车型有DS 7 Crossback,标致3008、标致508、标致508 SW和欧宝Grandland X。

    标致的PHEV系统提供两种动力配置可选,一种采用全驱驱动方式,输出功率为225千瓦,搭载PSA 的Puretech 1.6升汽油发动机,配以2个80千瓦的电动机,由容量为90千瓦时的电池提供电量。另一种是采用双轮驱动的形式,同样搭载PSA1.6升Puretech发动机技术,最大输出功率135千瓦,辅以一个功率为80千瓦的电动机,由80千瓦时电池带动。

    这两种动力配置都匹配八速自动变速箱,二氧化碳排放量均低于49g/km,纯电动模式下续航里程近50公里。快速充电状态下,电池在一个小时之内充满电。

    除了8款PHEV车型,标致还将推出7款纯电动动力系统的汽车,如最近发布的DS 3 Crossback E-Tense SUV就将推出纯电动版。

    PSA集团的车型主要依据CMP和EMP2平台打造。这两个平台与内燃机、混动和纯电动动力系统兼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