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 >> 

全新奔驰B级首秀定于巴黎车展 突出运动感

更新:2018-09-27 11:19:56       来源: 环球网综合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据美国媒体报道,梅赛德斯-奔驰宣布,AMG A35、GLE和2019款全新B级MPV三款新车将在下个月的巴黎车展上亮相。这也是公司首次证实新款B级MPV的亮相时间。新车号称突出了“运动旅行”的特点。


新款B级外表相较于高大笨重的现款车而言更“具动感”,却不失宽敞、高效和干练。

梅赛德斯-奔驰证实,B级将搭载公司全新MBUX车载娱乐系统。该系统首次出现在A级汽车中。此外新款B级还辅以旗舰款S级豪华轿车配备的最新驾驶辅助系统和主动安全系统。

最近曝光的谍照显示,尽管新款B级外观不如姊妹车型A级有吸引力,但比起现款车型,外形更加圆润,运动气息十足。

预计新车动力配置与A级相似,包括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汽油和柴油两种可选,未来不久还有望推出插电式混动版。

全新B级汽车将与全新A级共享同一平台,该平台目前有掀背车、短轴距轿车和仅供中国的长轴距轿车,这样一来共有4种车型在此平台上生产。接下来还有新一代CLA四门轿跑、GLA跨界车以及传闻中的GLB SUV也有望在该平台打造。

梅赛德斯-奔驰计划至少有8种车型将在全新A级的平台上生产,意味着还会在此平台上推出一款轿跑,外界推测另一款CLA Shooting Brake 即将推出,当然还有可能是A级Estate或者GLA Coupe。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