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 >> 

新一代凌派及ALL NEW RDX激情点燃2018广汽本田品牌之夜

更新:2018-09-29 10:54:58       来源: 新华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9月27日,2018广汽本田品牌之夜暨新一代凌派(CRIDER)上市及ALL NEWRDX预售发布会在广州亚运城举行。

新一代凌派(CRIDER)分为5款派生,市场指导价为9.98万元至13.98万元,即日起消费者可到店体验。售后方面,新一代凌派(CRIDER)使用成本也实现下降。


作为广汽 Acura 第三款国产战略车型,ALL NEW RDX 首次搭载了 2.0T 直喷 VTEC 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10AT 行星齿轮变速箱,采用第四代 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正式启动预售。本次ALL NEW RDX共发布了四款预售车型及预售价格,分别为畅享版34.8万元、悦享版36.8万元、尊享版38.8万元及智享版 SH-AWD 39.8万元,将于今年 11 月正式上市。

目前,广汽本田在各细分市场均有核心产品布局。上市不久的第十代雅阁(ACCORD),包含260TURBO、230TURBO的SPORT TURBO和SPORT HYBRID双矩阵产品线,截止到9月底,累计销量已经突破5万辆;飞度(FIT)和锋范(CITY),获得年轻消费者的青睐;冠道(AVANCIER)和缤智(VEZEL),占据各自SUV细分市场的畅销宝座;MPV奥德赛(ODYSSEY),宜商宜家,圈粉更多年轻家庭用户。广汽Acura,先后推出全新一代超跑NSX、首款国产战略车型CDX、旗舰SUV MDX SPORT HYBRID、首款国产轿车ALL NEW TLX-L以及CDX SPORT HYBRID,为顾客提供更加多元化的选择。


广汽本田通过全面革新动力平台,已实现自然吸气、混合动力、涡轮增压的动力布局,而面向未来新能源趋势,广汽本田即将导入电动技术,全擎动力布局全面升级。值得一提的是,广汽本田动力矩阵传承了Honda在发动机技术领域的优势,保证优秀的动力输出且兼顾燃油经济性。与此同时,连接自动驾驶和车联网趋势的未来技术Honda SENSING、Honda CONNECT以及Acura Watch™、Acura Link®等先端科技,也陆续搭载到各大车型中,全面提升产品科技内涵。

二十年间,广汽本田对产品品质的严格把控从未松懈,坚持以人为本的品质保证体系,结合本田最新的全球质量标准,实行全员全过程的品质保证,同时在新车型质量、零部件质量、制造质量、整车出厂质量、服务质量五大领域全面实行品质保障。

随着新能源汽车的快速发展,“环保”已成为全社会的关键词,广汽本田选择了合适的时机,迎来凭实力竞争的时代。理念(EVERUS)EV Concept继北京车展亮相后,再度与公众见面,它基于Honda先进的紧凑型SUV平台开发,以个性、智能及可靠为基础,打造成为具有领先技术水平的高品质电动车,下半年,广汽本田还将推出首款插电式混动SUV,它将与理念(EVERUS)电动车型一起。

在新时代的新起点,广汽本田将继续在智能化、电动化、网联化等领域不断丰富产品线, 

持续创新,为客户提供更多产品和服务,为汽车生活开发更多的可能性。

正如广汽本田执行副总经理郑衡所言:“广汽本田将以梦想为原动力,和消费者一同探索更加丰富及充满乐趣的汽车生活,不仅成为‘顾客喜爱并主动选择的品牌’,更要成为‘能够陪伴顾客一辈子的品牌’。”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