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 >> 
暗夜精灵 日产纳瓦拉Black Edition官图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APP   2018-10-10 11:15:53新华网

日前,日产官方发布了纳瓦拉Black Edition特别版车型官图。根据介绍,其主要是在现款海外版车型基础上对外观进行了一定调整。同时,这款特别版车型目前仅在海外市场进行销售,并限量900台。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并在车头防撞杆、前后轮眉、货厢防滚架、左右两侧反光镜以及18英寸轮圈等处进行了黑色喷涂,搭配专属车身拉花,从而彰显出该车的特别之处。同时,新车还将提供白色(Polar White)、银色(Brilliant Silver)、黑色(Cosmic Black)、红色(Burning Red)以及灰色(Slate Grey)等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以黑色为主要色调,并在车门把手、挡把区域等处加入了镀铬进行点缀,使内饰整体更加个性。配置方面,其将提供手机支架、三辅式多功能方向盘、倒车影像、导航以及7英寸中控液晶屏等。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2.3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0马力,峰值扭矩为450牛·米,与常规版车型的参数保持一致。(汽车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