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旅游 >> 
北京世园会票务政策出台 票种满足多种需求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APP   2018-10-12 15:28:27新华网

11日,2019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进入倒计时200天。记者从北京世园局获悉,目前北京世园会的票务政策已全面出台,票种设置可满足多种需求。

北京世园局副局长王春城介绍,北京世园会的门票种类分为平日票、指定日票、三次票和全程票,同时按销售对象分为普通票、优惠票和团队票。

据了解,普通票的票价从120元至500元不等。针对残疾人士、老年人、儿童、学生和现役军人,北京世园会还特别设立了优惠票。平日优惠票价格为80元,指定日优惠票价格为100元。团队票分为普通团队票和学生团队票,分别面向旅行社和教育机构销售。

王春城表示,为保障游客游览顺畅和安全,北京世园会的票务工作推行全程预约措施,线上购票和团队预定均需提前预约入园日期。游客可通过北京世园会的官网、官微、APP和现场售票窗口等方式提前购票,入园时无需换票就可在预约日直接刷身份证入园。

北京世园会将于明年4月至10月在北京市延庆区举行。截至目前,共有104个国家和国际组织确认参展。据悉,世园会将展示世界各国园艺的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和新理念,人们不仅能观赏到来自世界各地的上千种植物,观看高水平的世界花艺大赛,还能了解园艺技术知识,体验园艺在生活各方面的应用。会期中的相关活动将达2000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