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 >> 
“祺航无忧,智AI之选”,广汽三菱祺智EV全国上市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APP   2018-10-15 13:59:07新华网

广汽三菱祺智EV,于2018年10月13日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天津、长沙、重庆、成都、郑州、西安、海口全国十二个城市联合上市,补贴后售价为13.58万元—13.98万元。

多重利好政策加持,轻松入手“高续航合资纯电SUV”

近些年来,国家推出多项政策大力发展新能源汽车,而纯电动车型以零排放、零污染的特性受到了众多消费者青睐。数据显示,一辆纯电动汽车每年的平均减排量为2800千克(按照行驶2万公里,每公里排放二氧化碳140克计算),而一颗成年树木平均每年能吸收18.3千克二氧化碳,通俗地说,开一年纯电动车也就相当于种植约153棵成年树木,为环保贡献一份力量。


祺智EV以更低的耗电量实现超长续航,其采用了能量密度160Wh/kg的电池系统,电池容量54.75 kWh,百公里电耗14.7 kWh,综合工况续航410km,60km/h等速续航达到530km。 

对于购车预算有限的准车主来说,具备超长续航优势、兼具合资品质且享有国家及地区补贴的祺智EV,是比较理想的选择。以售价22.65万元的祺智EV锋行版为例,其在享受新能源汽车补贴后,仅需13.58万元便可购入。 

祺智EV在外观上展现出独特的设计美学。其采用源自“Low Poly”(低多边形)设计语言,标志性的大三角形全LED大灯以及三角形前后LED雾灯,搭配横向双8 LED尾灯和18英寸低风阻铝合金轮毂。 

祺智EV搭载祺智AI系统,支持AI双地图实时导航、AI补电一键找桩、AI车控智能语音、停车费无感自动扫牌支付服务、车载社交出行、QQ音乐等众多功能。与此同时,T-BOX 3.0系统、旋钮式电子换挡、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式启动等一系列强大配置,更让出行驾趣大大升级。 

在动力方面祺智EV搭载技术先进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32kW,最大扭矩290 N·m,最高车速可达156km/h,0-50km/h加速时间4秒,动力输出相当于2.0T内燃机的水平,除此以外,其采用新一代快充技术,30分钟充满80%电量,交流慢充8小时可充满100%电量。

此次祺智EV在全国十二个城市的强势上市,不仅为消费者带来超高性价比的品质座驾,同时也丰富了广汽三菱在SUV市场的现有产品体系,为新能源战略发展注入强劲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