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旅游 >> 
方特主题乐园“十一”黄金周盛宴圆满收官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APP   2018-10-15 15:13:20新华网

今年的“十一”黄金周假期已经结束,华强方特旗下主题乐园的国庆欢乐盛宴亦圆满落下帷幕。众多游客在遍布全国16座城市的华强方特主题乐园度过了一个欢乐、难忘的金秋假期。

向全年龄段游客奉献合家欢游乐盛宴

方特主题乐园已成为许多人心目中优选的合家旅游目的地,这里不仅是孩子们的快乐天堂,也已成为众多成年人的出游必选项。今年“十一”黄金周期间,各地的方特主题乐园面向全年龄段游客,精心准备了一系列游园“盛宴”,节日庆典活动与人气游乐项目获得全国游客热烈追捧,多座乐园游客数创下新高。


在10月1日国庆当天,青岛方特梦幻王国推出 “方特为祖国送祝福”大型快闪歌舞活动,数百名大学生以及青岛市民、游客共同参与,为祖国华诞送上美好祝福。宁波方特东方神画主题乐园“萌神季”火爆华东,经典原创动漫IP“熊出没”与源自中国传统故事的哪咤、白娘子等形象,共同上演盛大的“卖萌”总动员,成为老少皆宜的园区焦点。芜湖方特倾力打造“盛世中国主题演艺”,以歌舞献礼国庆,吸引大批家庭游客共同欣赏。南宁方特一票畅玩43项室内外主题游乐项目,别具一格的东南亚风情花车大巡游,将不出国门“畅游东南亚”的体验再次升级。

文化和旅游部数据中心对国庆假期的统计数据显示,逾九成游客在假期中参加文化活动。今年国庆旅游市场显示出文化需求旺盛,旅游消费高涨,文旅融合产品备受追捧的新特质。方特主题乐园的《梁祝》、《孟姜女》、《女娲补天》、《飞越千里江山》等项目蕴含丰富中国传统文化元素,兼具与众不同的高科技游玩体验,令中国传统文化迸发出全新魅力,备受游客推崇,在国庆期间场场爆满,华强集团秉持“文化+科技”理念打造的高品质文旅产品,显示出持久的生命力与价值。


央视聚焦 嘉峪关方特登上新闻联播

值得一提的是,嘉峪关方特欢乐世界以“不忘初心 中国梦”为主题举行的国庆大型主题活动,在10月1日登上央视《新闻联播》。当天播出的《新闻联播》画面显示,在甘肃嘉峪关方特欢乐世界,近万名居民和各界群众手持国旗、高唱国歌、欢聚一堂,喜迎祖国华诞,抒发对祖国的热爱。


据央视报道,全国方特主题乐园针对家庭出游的特点,近年来不断推陈出新、优化服务,满足了不同年龄段游客的多样化需求。报道指出,方特主题乐园目前在亲子游、家庭游、周边游等方面展现出强大吸引力,已逐渐成为合家欢旅游的热门目的地之一。

商务部对今年“十一”黄金周的监测显示,智能化引导的消费升级势头不减,智能新技术不断涌现。央视的报道留意到,华强方特在打造合家欢旅游目的地的同时,也推出智能化升级举措,不断提升游客体验。

为方特主题乐园量身打造的“方特旅游”APP近期完成智能化升级,新版APP具备在线购票、园内导航、项目预约、手机点餐、停车缴费等多项实用功能,为游客朋友提供了更为人性化、智能化、精细化的服务,让游客在有限时间里,体验更多项目,享受无限乐趣。在最新版APP中,游客不仅可以实时查看游乐项目和演出的开放时间,还能随时掌握项目排队等候时长,智慧高效安排游玩行程。APP还新增项目快速预约功能,支持购买特快通行证优先体验,并支持添加同行人,同享专属通道,大大提高游园效率。

目前,方特主题乐园现已在沈阳、厦门、株洲、郑州、芜湖、天津、济南、宁波、南宁等全国16城建设了25座主题乐园,各地游客均可轻松到达,极大地方便了周边游、自驾游群体。未来,华强方特将以提升游客体验为核心,把方特主题乐园打造成更舒适、更便捷、更智慧、更欢乐的合家欢出游目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