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 >> 
大众将推30余款SUV车型 2025年销量占比达50%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APP   2018-10-30 10:05:03环球网

据美国媒体报道,大众集团决定继续扩大SUV车型阵容,获取的收益可以进一步支持电动与自动汽车的研发。大众10月25日宣布,计划到2025年,将在全球推出总计达30余款SUV或者跨界车型,并其全球销售车型的一半都将会是运动型多功能车。


目前,五分之一的大众新车都是SUV,而其销量预计也将增长,尤其是在北美、南美以及中国地区。据报道,大众途观是全球十大畅销车之一,自推出以来已经累计售出了近500万辆,此外途锐的销量也接近100万辆的里程碑。

除了Atlas这样的大型跨界车,大众还推出了一款小型,Polo尺寸的跨界车T-Cross,该车型将在欧洲、中国和南美进行销售。小型SUV在市场上越来越守欢迎,福特和雷诺等汽车制造商也正在供应可盈利的低端跨界车型,例如福特翼搏以及雷诺Duster。

为什么都是SUV? 大众汽车董事会成员斯塔克曼表示,T-Cross的问世和其他的车型推出,都是为了获取足够的资金,从而让大众集团能够进行对电动汽车和自动驾驶技术的开发。他还补充道:“SUV越来越受到全球客户的欢迎,就是为什么目前我们一直在发展SUV的原因。这也将对我们的核心业务做出关键贡献,借此我们就可以投入数十亿欧元在汽车机动性和自动驾驶领域。”  (实习编译;陈利峰 审稿:刘洋)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