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理财 >> 

中国太保进博会综合服务专区展厅搭建完成

更新:2018-11-08 16:18:42       来源: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11月5日在上海开幕。10月31日,经过服务团队全体人员的紧张筹备,中国太保设在进博会现场的4个综合服务专区均已顺利完成布展搭建工作。

首届进博会的综合服务专区主要服务于博览会期间现场的参展商、采购商及专业观众。中午12点,在综合服务专区北区服务台的搭建现场,服务团队5名工作人员正不丝不苟地将“保险起源贸易,太保服务贸易”的宣传牌挂上服务台一角的墙壁。

“这个展馆我前后已经来了好多次,对馆内的各个角落,我们都已很熟悉了”,中国太保产险服务进博会项目经理蔡艳艳表示,“现在心情很激动,还有五天盛会就要开幕了,我们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

下午5点,布展工作全部完成。在综合服务展厅现场,液晶屏上滚动播放中国太保宣传片和图说贸易保险视频,展示架上布置着公司服务手册、中英文产品手册,为现场观众提供业务咨询和受理服务。此外,每个服务专柜均备有ipad,可展示“财富U保”移动投保、移动风险查勘工具、非车险移动理赔工具、货运险英文B2B投保流程,现场提供投保和电子出单服务。

为做好首届进口博览会保险业服务支持工作,中国太保产险从全司1000多名青年突击队员中层层选拔,遴选了不同领域的青年技术骨干组成了专业团队,涵盖了风控、承保、理赔、客服、产品、法律、IT等重要的服务环节和中后台支撑。 

此前不久,中国太保产险联合上海市团市委举办进博会服务团队暨青年突击队员专项培训。培训现场,突击队员获颁授进博会工作证,并学习了包括《涉外服务形象和礼仪》课程,同时接受进博会相关保险产品和承保理赔服务、业务工具应用等专业技能培训。“我们要展现中国太保的精神面貌和专业素养,为进博会国内外嘉宾提供‘不一般’的保险服务体验”, 中国太保产险服务进博会项目组成员程敏诚表示。

(中国太平洋保险)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