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旅游 >> 

一次非同寻常的旅程 一个激情澎湃的寒假

达州晚报联盟中国童子营教育集团海南三亚2019冬令营限量报名

更新:2018-12-14 11:51:46       来源: 达州晚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让孩子拓展眼界格局,提升综合素质能力,是每个为人父母的美好愿望。也许,你的孩子学习成绩优异,你却担心他生活自理能力差而不能适应今后的独立生活环境;也许,你的孩子是一个淘气可爱的暖心宝宝,可你却又为他缺乏应有的约束力和自控力而苦恼;或者你的孩子德智体美劳各方面都很优秀,而你希望他能更上一层楼,实现更大的突破。如何解决这些矛盾和困惑?就让他们参加由本报联盟中国童子营教育集团的海南三亚2019冬令营吧。

报名热线拥堵:

活动热度引燃家长群

该活动一经本报报道,随即在达城各家长群里被热传,不少家长更是在第一时间打来电话咨询活动安排及报名细则等情况,一度出现“报名热线拥堵”的火爆场面。据了解,这个非同寻常的童子营旅程——海南三亚2019冬令营,第一期2019年1月21日至1月27日已满员,第二期2019年1月28日至2月3日、第三期2019年2月6日至2月12日、第四期2019年2月3日至2月19日正在开始限量报名。

童子营运动起源于美国,迄今已有百年历史。据资料显示,比尔·盖茨、迈克尔·乔丹等都曾是童子营学员。相信很多家长陪孩子一起看过迪士尼动画片《飞屋环游记》,里面小主人公罗素参加的童子营活动也成为贯穿剧情的主线。近年来,童子营活动走进中国,以其“营地体验为主的体验式教育”模式,以雄厚的国际化师资团队及完善的教育培训体系,赢得了中国家长的认可。

打消家长顾虑:

八大类课程全面提升综合能力

目前,针对学生的冬令营活动很多,难免出现同质化、形式化、甚至就是走马观花式的旅游等现象,这也是不少家长在来电咨询中关切的热点问题。一位王姓妈妈就提到:“今年暑假我儿子参加了一家旅行社组织的夏令营,宣传资料做得非常好,有各种拓展活动、外籍教师培训等项目,儿子高高兴兴出去,回来满脸不高兴,说根本就不是那么回事,所谓的外籍教师培训不过就是来了个外国人一起待了不到一个小时,也没讲课,每天基本上就是进旅游景点看一下,感觉没啥意思,费用比普通旅游还高出一大截,一点都不值。”

针对家长关心的这些问题,活动组织方进行了详细解答,本次海南三亚的冬令营活动为期7天,课程体系涵盖了自然科学、手工技能、生活技能、生存技能、领导力、竞技运动、科技、水上运动等八大类。通过领导力课程学习,全面锻炼、提升孩子沟通、协调能力,让孩子系统性的获取社会常识,认识社会上的种种领域,提高信息理解能力,拓展未来职业兴趣;生活及生存技能课程则重在培养孩子预知危险和消除隐患的能力,通过思考及实践,让孩子在获取生活必备技能的同时获得坚韧自信的品质以及热爱家庭、热爱生活的乐观态度;自然科学、手工技能和科技课程深入浅出,寓教于乐,培养审美能力、动手能力和创造力,让日常业余生活不再枯燥;水上及竞技运动的锻炼除了游泳还包含平时课堂上不曾接触到的划船、高尔夫、射击、马术等课程,让孩子们体验运动的乐趣,学会协作沟通,挑战自我,超越自我。

用7天时间,让孩子完成7年甚至影响一生的基础积累,这是每个家长和每一个教育工作者都迫切希望的美好愿景。利用寒假让孩子边玩边学,通过初始目标到终极目标的进阶体系,全面激发孩子潜能,挖掘提高孩子克服困难、战胜困难的毅力和能力,拓展提高他们在不同环境中的综合素质,从而在思想和行为上得到根本改变和提升,顺利完成弯道超越!

全新游学体验:

风景如画的精英训练基地

海南童子营槟榔谷教育基地坐落在民族文化型5A级景区槟榔谷景区中,距三亚市中心28公里,毗邻中国最美丽的海滩三亚亚龙湾。营地风景优美并提供多样化的训练项目,如:天文、地理、考古、自然、音乐、体育等项目贯穿其中,融入独特的黎族风情园,通过这些多样化的精彩项目训练,国际化的英语教学环境,孩子们能够在训练中感受不一样的精英教育体验!

据了解,目前冬令营名额所剩不多,想要让你的孩子站上新的起跑线,那就赶快报名参加吧。 (张海涵)


费用:5980元/人

报名咨询:

江老师:18682818847

美老师:17711457707

王老师:17398191210

鲁老师:13982271179

甘老师:18180185552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