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健康 >> 

北京同仁堂达州店两周年店庆 精彩连连看

更新:2018-12-26 15:15:18       来源: 达州晚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12月21日至22日,老达一中旁的北京同仁堂达州店门前人山人海,求医问诊的,抢“相因”的,健康咨询的,看节目表演的……北京同仁堂达州店里外人群络绎不绝。原来,北京同仁堂达州店两周年店庆正在此盛大举行。

店庆期间,北京同仁堂达州店特邀北京知名老中医坐诊,挂号费全免,中药一律9折优惠,所有名贵养生品一律8.5折优惠……同时,还向市民们宣讲中医药健康文化、北京同仁堂的历史文化,并特邀中药材专家教市民辨别真假中药材,对中药材的选材、功效、制作等一一详细讲解。“希望通过店庆活动,传递更多的中医药文化给市民朋友,让中药健康你我他!”该店负责人表示。

中药材特价优惠市民抢“相因”

当天上午,店庆活动还未开始,现场就排满了市民。“我从达州晚报上收集了4个题花,专门来兑换灵芝片和人参的。”市民吴女士说,因为北京同仁堂在全国都很有名气,所以她很信任这块金字招牌,从达州晚报上了解到达州店两周年的店庆活动后,她一大早就来排队,除了领取灵芝片和人参,她还想趁着搞活动给父母买一些中药保健品。

在现场,由于店庆日“放大招”,很多市民也趁“相因”囤货。“趁着搞活动,我买了西洋参、西红花、燕窝还有铁皮石斛,比平时买节省了好几百元。”市民刘女士提着大包小包的“战利品”开心的说着。

精彩文艺演出引市民掌声不断

精彩纷呈的歌舞表演、出神入化的川剧变脸、变幻莫测的近景魔术......在店庆日当天,北京同仁堂达州店还为市民精心准备了一台异彩纷呈的文艺表演,引发观看市民掌声不断。抽奖问答环节更是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

“以前都只是在电视里看过变脸的,这次能如此近距离看太开心了。尤其是当表演者走到我跟前猛的一回头,我都还没有反应过来,脸就变了,简直是太神奇了!”变脸表演结束后,市民陈先生还意犹未尽的看着用手机拍下来的视频。

养生健康讲座让市民获益良多

21日晚上8点,北京同仁堂健康讲座在达州日报社演播厅开讲,由北京知名中医师贾少林主讲“冬季如何养生保健”。

贾少林重点讲解了中老年人如何在冬季预防一些常见疾病,如何做好冬季健身等问题。同时对中老年人冬季饮食、运动、心态调整等方面给予了科学的指导,并耐心回答了在场观众的提问。

通过深入浅出、举例说明的方式,健康讲座让在场的观众们获益匪浅。许多观众表示,通过讲座,进一步拓宽了他们对健康内涵的认知,了解了更多的保健知识。

相关链接:

北京同仁堂是全国中药行业著名的老字号。创建于1669年(清康熙八年),自1723年开始供奉御药。在349年的风雨历程中,历代同仁堂人始终恪守“炮制虽繁必不敢省人工,品味虽贵必不敢减物力”的古训,树立“修合无人见,存心有天知”的自律意识,造就了制药过程中兢兢小心、精益求精的严细精神,其产品以“配方独特、选料上乘、工艺精湛、疗效显著”而享誉海内外,产品行销40多个国家和地区。

北京同仁堂达州店自2016年入驻达州后,严守北京同仁堂“同修仁德,济世养生”的企业精神,以“养生”、“济世”为己任,恪守诚实敬业的品德,在精心制药的同时,定期邀请北京的知名中医大师来到达州坐诊。同时,不定期地深入各社区、乡村为市民免费义诊。目前,已基本形成了中医诊疗、中医理疗;中药材、中成药、中药饮片、膏方制作;代客煎药、丸药加工、养生保健等于一体的中医药健康服务体系。

□洪叶 罗天志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