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理财 >> 
中国太保“灵犀二号”智能机器人上线首款产品“莘莘守护”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APP   2018-12-27 15:19:12太平洋保险


日前,中国太保寿险在深圳发布“灵犀二号”智能机器人,并成功出单首款短险产品组合“莘莘守护”学平险。基于强大的人工智能技术,“灵犀二号”智能机器人全流程支持语音交互、OCR证件扫描、语义分析,为用户提供智能高效的投保体验。

“灵犀”系列机器人是中国太保寿险创新研发、深度定制的智能服务产品,基于语音交互、活体认证、图像识别等人工智能技术,可以为客户提供保险咨询、预约叫号、场所导航、保全信息变更等保险服务。作为行业内第一个入驻医院且深度定制的智能服务机器人,“灵犀一号”不仅可以为客户提供导医咨询、预约挂号、院内导航、线上排队等医疗相关服务,更植入了“太慧赔”理赔板块,为客户提供3000元以下门诊和住院快赔服务。与“灵犀一号”应用于医院的业务场景不同,“灵犀二号”主要应用于中国太保寿险营业大厅,为用户提供更直接、更人性化的保单全流程交互体验。

后续,中国太保寿险将进一步对“灵犀二号”智能机器人进行迭代更新,加载更多热卖短险及长险产品,通过机器深度学习加载保障需求规划,并扩展产品知识图谱,同时扩展应用场景,为用户提供更全面的AI(人工智能)服务体验。(太平洋保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