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网广告价格|达州晚报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达州常用电话|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通川区 达川区 万源 宣汉 大竹 渠县 开江

2018最后一夜 上千游客滞留峨眉山等待下山(图)

更新:2019-01-01 09:48:54 来源:成都商报 


下载《掌上达州》

最新消息:

  至31日晚上21时,峨眉山高山区还有约上千名游客等待下山,景区已疏导游客到附近的旅饭店休息,并提供热水和干粮,做好游客解释安抚工作,景区将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尽快将游客输送下山。至晚上22时许,高山区还有几百名游客等待下山,转运工作正在有条不紊进行中。

  “2018年最后的夜晚,我们被困在峨眉山上下不来了,想哭。”今(31)日是2018年的最后一天,市民们纷纷相聚在一起准备迎接新年的到来。晚上8点左右,据多名网友和市民爆料,有大量游客被滞留在峨眉山上,已经等待了两三个小时仍迟迟无法下山。随后,红星新闻记者从峨眉山景区管委会了解到,因冰雪道路,为保安全景区观光车行驶速度受限,截至晚上9点,高山区还有上千名游客等待下山,景区将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尽快将游客输送下山。


△游客在候车室等待下山

  晚上8点,来自上海的游客张女士打进红星新闻热线称:“有上千名游客被困在峨眉山上,我在候车室已经排了三个小时还没下山。”据张女士介绍,她和家人元旦假期从上海到峨眉山旅游,31日上午9点半抵达峨眉山脚,随后乘坐景区观光车上山顶游玩。下午5点左右,一行人步行下山到了雷洞坪候车室等待乘车返回,谁知一等就等了三个小时,“候车室里密密麻麻全是游客,又冷又饿。”由于不清楚到底是何原因造成长时间等待,张女士感到十分焦急。


△网友微博

  同时,不少市民也在网上反映被困在峨眉山上,有网友表示:“2018年最后的夜晚,我们被困在峨眉山上下不来了,想哭。”有网友怒斥道:“下山几个小时了都没动静,候车室挤得恐怖。”记者从网友拍摄的图片和视频中可以看到,确实候车室内人头攒动,密密麻麻的。


△游客在候车室等待下山

  随后,记者向峨眉山景区管委会了解情况,据峨眉山景区管委会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元旦小长假第二天峨眉山景区接待游客21201人次。因为景区零公里以上为冰雪道路,禁止自驾车进入,当天零公里以上天气极为恶劣,很多路段有冰凌,为确保安全,景区观光车行驶速度也受到一定限制,且偶尔有车辆侧滑情况发生,影响了道路畅通。至晚上21时,高山区还有约上千名游客等待下山,景区已疏导游客到附近的旅饭店休息,并提供热水和干粮,做好游客解释安抚工作,景区将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尽快将游客输送下山。至晚上22时许,高山区还有几百名游客等待下山,转运工作正在有条不紊进行中。

  红星新闻记者 张肇婷 顾爱刚 图片来源于网络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图片投稿邮箱:dzcmw@163.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公安备案号:5117003000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