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 >> 

英菲尼迪电动跨界概念车将亮相底特律车展

更新:2019-01-10 10:10:47       来源: 环球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据美国《汽车新闻》消息,英菲尼迪公布了首款电动跨界车QX Inspiration概念车的预告图。该车本月将在底特律车展上亮相。

    这款概念车是英菲尼迪量产电动跨界车的蓝图。英菲尼迪计划在2021年后通过其e-Power混动系统或纯电动系统将其产品组合实现电气化。

英菲尼迪执行设计总监卡里姆•哈比(Karim Habib)在声明中表示,电气化和其新技术为英菲尼迪发展设计理念提供了机会。即将在底特律车展亮相的概念车是英菲尼迪新时代的开始,也是该品牌未来的发展方向。


英菲尼迪几乎没有提供QX Inspiration概念车的细节,仅模糊地表示内舱采用传统技术手工制作,内饰材料受到日本元素的影响。与此同时,新的内饰技术遵循日本的热情好客原则,打造温馨环境,协助驾驶员,并将乘客与汽车联系起来。

英菲尼迪在2018年的底特律车展上曾发布了Q Inspiration概念轿车。去年8月份,英菲尼迪展示了单座电动概念跑车Prototype 10。

英菲尼迪总裁罗兰•克鲁格(Roland Krüger)表示,目前汽车行业正处于技术转折点,英菲尼迪作为豪华品牌,将力争实现为全球消费者带来电动汽车的愿景。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