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 >> 

品牌向上迈出关键一步 奇瑞EXEED星途首款车TX下线

更新:2019-01-25 10:51:52       来源: 新华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编辑:庞岚月

1月24日,奇瑞旗下高端品牌EXEED星途首款量产车型TX正式在芜湖工厂下线,标志着奇瑞朝着品牌向上战略迈出关键一步。据悉,TX将在今年3月正式上市销售。

EXEED星途TX

顺应品牌向上趋势

2018年对于中国汽车市场来说是个不寻常的年份,车市寒冬没有冻结各大车企的热情。相反,每一家车企都在寻求应变之道。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的时代大背景下,车企厚积薄发、深耕质量,打造高端品牌已成行业趋势。以WEY和领克为代表的第一代自主高端产品,已经逐渐受到消费者的青睐认可。

EXEED星途TX

如今,奇瑞旗下高端品牌EXEED星途携首款量产车型TX正式亮相,顺应消费升级时代的到来,服务品牌向上战略。EXEED 这个英文单词指的是超越、突破、勇往直前,中文名“星途”中“星”代表星空,一片始终渴望探索的未知领域;“途”代表征途,一段不断超越的历程,从名字就能看出奇瑞对星途品牌寄予厚望。

奇瑞汽车董事长尹同跃致辞

遵循国际标准开发

作为奇瑞的全新高端品牌,EXEED星途以“智能、高端、活力”为品牌核心价值,并将“智能”放在品牌核心价值的首位,全面推进奇瑞“雄狮智云”战略,为中国及全球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新一代智能出行服务。

EXEED星途TX早在2017年法兰克福车展就曾以惊艳的造型设计引起国际汽车界的广泛关注,而今天的EXEED星途,在Kevin Rice加盟后,呈现出更多国际化设计语言。EXEED星途未来的产品设计,整体造型语言更简洁、纯粹、有力,在细节方面则通过家族化的前脸格栅、简约有力的腰线、更直观的智能互联大屏等元素带给用户不同维度的需求满足。

奇瑞汽车造型副总兼全球首席设计师Kevin Rice

在车载智联系统上,EXEED星途TX是百度Apollo小度车载OS量产车型;采用车上人脸识别技术,无缝对接个性化互联网服务,实现车上人脸在线支付功能;搭载AR智能导航系统和双向型智能家居互联功能。

将赋予奇瑞品牌全新活力

未来,EXEED星途将会布局乘用车全领域车型,为消费者提供从A级到D级,从SUV到轿车等多样化产品,这些产品都会具备高端、活力的特性和与时俱进的智能互联体验。

EXEED星途TX

在TX下线仪式上,奇瑞汽车董事长尹同跃称,EXCEED星途是奇瑞历时十年、由来自十几个国家的汽车精英共同打造的高端品牌,将赋予奇瑞品牌全新活力。

目前,奇瑞已经形成传统奇瑞、新能源奇瑞、智能互联奇瑞、移动出行奇瑞、国际奇瑞五大业务模块的发展布局,为全球用户,提供更智能、更环保、更节能和更安全的产品以及更优质的服务,创造更加美好的出行生活。

随着星途TX下线,2019年将是奇瑞汽车转型成果持续显现的一年。而星途品牌的推出,正是奇瑞实现产品升级和品牌提升的关键一招。(文/刘漾波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