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旅游 >> 

“3·8女神”,你收到了一封情书

更新:2019-02-25 10:23:28       来源: 达州晚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卢璐 赵曼琦    编辑:庞岚月

嘿,你好吗?

还记得第一次见你,你在凤凰山踩着石阶向我走来。虽然人山人海,我却一眼看到了你。你的眼睛总是清澈的,是我迄今为止见过的最美的眼睛,所以我记得你。

第二次见你,你在西安回民小吃一条街,拉着热情的回族小姐妹说,要吃最正宗的羊肉泡馍。

嘿,你相信一见钟情吗?


第三次见你,你在八台山滑雪。在冰天雪地里,你说,要是有一碗妈妈的热汤就好了。后来我又见你好多次,你是那么喜欢旅行,我说,你留下来吧。你却告诉我,身体和灵魂必须有一个在路上。

自问我能为你做什么?冬天的寒意正慢慢消退,草长莺飞的三月,正是外出踏青赏花的大好时节。就让我为你送上几个踏青经典线路,以及精彩的活动安排和精美的小礼品吧!

清雅古朴的徽派建筑,庄重大方的亭台居舍,遒劲厚重的碑廊碑刻,白墙青瓦,绿水青山,碧瑶山庄充满了诗情画意。

你可以穿漂亮的裙子,在十里花海畅游,拍几张美美的照片。你可以和爱人在温暖的煦日包围中,游逛碧瑶湖、定慧湖。你可以去德彦山房、文化廊桥,感受书香雅艺。在亭台楼榭泡上一壶好茶,和三五好友畅谈生活趣事。

碧瑶庄园位于四川省渠县万寿乡灵感村,距县城8公里。是按照国家4A景区标准倾力打造的休闲观光农业旅游项目核心区。这里山清水秀,空气清新,植被覆盖率90%以上,年均气温19℃左右,空气相对湿度75%,负氧离子浓度极高,是天然的大“氧吧”。园区以徽派建筑园林为主题,碧瑶老酒庄、德彦山房、随园、文化廊桥、欧式爱情婚纱摄影基地、碧瑶湖、定慧湖、生态花海、禅院……亭台楼榭、黛瓦粉墙掩映在青山绿水中,别致清雅。

民族风情十足的吊脚楼,充满年代感的石板路,一扇扇斑驳的朱红漆门。摩肩接踵的游客忘却了闹市的喧嚣,沉浸在这座古镇的无限韵致中。世间男子无二心,天下女儿第一城,恩施土家女儿城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位于湖北省恩施市七里坪,是全国土家族文化集聚地。

恩施土家女儿城,是靠人工打造出来的,就像北京的古北水镇,也可以说它像小丽江,不一样的是这里具有土家族风情!旅途中,我们为你准备了精彩的节目和活动:专业健身教练带你户外健身,专业瑜伽教练和你一起吸收大自然之灵气,还有精彩的晚会等你参加哟!



报名地址:达州日报社办公楼708室或达州市报业旅行社门市(达州日报大门旁体验店)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3月6日,周一至周日09:00-17:30

咨询电话:小王17398191210、小鲁:13982271179、小黄17745050062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