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健康 >> 

昆药集团总裁钟祥刚:探路非洲,启动国际医疗合作业务

更新:2019-03-07 15:18:40       来源: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编辑:庞岚月

    2018年,昆药集团全面梳理国际化战略,正式开启国际化战略转型升级。为确保战略有效落地,规划高效的战略执行路径,近日,昆药集团总裁钟祥刚率领团队远赴非洲,进行了为期近20天的深入调研。

  

钟祥刚与肯尼亚子公司部分员工合影

  钟祥刚先后来到了坦桑尼亚、肯尼亚和乌干达等国,实地走访当地医院、药厂、医药市场,深入了解非洲本土需求和资源优势,借助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加快国际产能合作步伐,实现从“产品走出去”到“产业走出去”的转变。

  昆药集团一直把非洲市场作为国际化布局的重点区域。早在20多年前,昆药便以青蒿素结缘非洲,由此开始了深耕非洲多年的发展之路。当前,昆药已在肯尼亚、尼日利亚、乌干达和坦桑尼亚等非洲国家设立了子公司,并在非洲40多个国家完成了抗疟药品注册经营手续。钟祥刚说,昆药将继续带来更多优质的药品,更好地执行自身使命,提高当地人民健康水平。

  为真实了解非洲当地医疗水平,钟祥刚来到了坦桑尼亚公立医院Amana医院和坦桑私立医院Aga Khan医院,深入了解当地医疗环境和药品情况。

  在乌干达,钟祥刚前往中乌友好医院,援乌医疗队队长吕东教授绍道,迄今为止,云南省已先后派出18批援乌干达医疗队,中国医生精湛的技术和高尚的医德受到当地民众的赞誉。

  钟祥刚说,在与国家流动巡诊的援外医疗队、援非抗疟中心积极配合的同时,昆药集团将持续推动药品及医疗体系资源进入非洲,推动医学治疗、医疗资源等支持项目。下一步,昆药将继续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促进昆药与非洲本地医疗机构的深度合作,助力非洲提高整体医疗水平。

  钟祥刚表示,昆药拥有68年的医药产业积淀,始终致力于大健康产业生态布局。近年来,昆药不断实现从慢病领域药品生产商到慢病医疗健康服务领域的转型升级,从药品提供切入到精准医疗服务领域拓展,持续拓展大健康领域。昆药非常愿意提供打造大健康生态链的发展经验,实现昆药“国际化医疗健康服务提供商”这一战略目标。

  据介绍,当前昆药集团在乌干达建立的医疗中心项目已经进入选址阶段,正在进行场地租赁、人员招聘、寻找合作伙伴的过程中。该中心将建设影像科、化验科、药房等科室,投资先进的医疗设备,包括核磁共振、CT、X光、超声等,以高质量医疗诊断水平,为非洲民众提供品质医疗服务。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