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旅游 >> 

五一假期 巴山大峡谷展新颜

更新:2019-04-29 15:08:44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编辑:尹可


旅途上每一天,都是未知的;

每一处风景,都是崭新的。

遇到的每一个灵魂,也都是有趣的。

巴山大峡谷景区里藏着许多不为人知的美景,趁着五一小长假来临之际,小编带大家一起来预热一下即将开发的景点吧~

神龙泉

桃溪谷途中有一道流泉名为神龙泉,无冬历夏,都在奔流,这道泉水似乎有意的给桃溪谷带来更多的美丽。

神龙泉,古时老百姓无法观测天气,生产生活总是会受到严重影响,他们就常常带些供品放置在这个洞口,祈求神龙的保护。也许是他们虔诚的心灵感动了神龙,慢慢地,这股泉水有了明显的变化,就是天要晴时,洞里流出的水就是浑浊的,相反,要下雨时,泉水却是格外清澈。这泉水成了当地百姓用来推测天气的晴雨表,神龙泉也由此而得名。

山间的青翠孕育了这眼泉水。它吐纳着天真地秀,流动着生命的意蕴。它穿过山间嶙峋的怪石,抚摸着盘绕的古木,经历过这一切神奇后,它不知不觉地汇入桃溪谷河流。在冬天,万物都在封冻了,惟有这注活水依然喷涌不停,而且泉边的水草也依然是那么娇绿。 

汩汩的泉水,沿着石壁飞泻下来,就像晶莹的珍珠,垂挂在墨绿色的崖壁上。倚栏俯视,只见一泓碧水,清如明镜,泉水涌涛,喷雪溅玉,鱼翔浅底,辉映其间。真是别有情趣,令人神怡。


茶仙坝

桃溪谷里沿画架沟服务站分支往右走就到茶仙坝了。茶仙坝沿七道河分布呈半岛状,面积 0.4平方公里,当地人有悠久的茶叶种植历史。这里山环四面、水绕三方,是桃溪谷上游不可多得的风水宝地。 

依山傍水,行也安然,坐也安然。简洁是山的风格,它拔地而起,直视苍穹;丰富是水的个性,它漫地而游,潇洒从容。山是有记忆的,经年累月,历经沧桑,成就伟岸气质;水则灵柔乖巧,化解万物,有容乃大,因此畅流不息。

山路不只十八弯

可能大家早已听过刘和刚《山路不只十八弯》歌曲,这首歌曲由景区内环线而来,也让大家领略到了大巴山地域的奇特之处,这里的弯不只十八个,蜿蜒曲折,自然条件极为恶劣,即便如此,“巴国故都”的宣汉儿女在这里依然自力更生,艰苦奋斗,与大自然抗争,通过努力,开辟出了一条脱贫致富的康庄大道; 这里的人喝酒不只十八碗,血性阳刚,重情重义、乐观向上,巴山歌巴人舞壮美动人。 

巴山大峡谷狩猎场  

巴山大峡谷狩猎目前尚属紧锣密鼓的全面建设阶段,为回馈广大游客的热情,这个五一节狩猎场推出游客特惠套餐,该游乐由三大部分组成,分别是弓箭竞技,UTV自驾穿越,弓箭猎雉,每个项目都独特而刺激,一定会让前来游玩的游客体验到别处不一样的快乐!更为惊喜的是,狩猎场五一期间的游乐套票只售50元/张!!简直是白菜价格了,快趁五一假期来体验一把吧~! 

“人之所以爱旅行,

不是为了抵达目的地,

而是为了享受旅途中的种种乐趣。”

神龙泉、茶仙坝、山路不只十八弯

五一假期即将展现新颜!

更有巴山大峡谷狩猎场等你来探

请大家期待吧~!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