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国内 >> 

痛心!1岁男童被其父从6楼扔下坠亡,事发前男子曾被嫌弃赚不到钱

更新:2019-06-16 10:20:2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编辑:庞岚月

6月14日,就在父亲节的前一天,晚上11点10分左右,四川达州,通川区某小区一名1岁小孩从6楼坠楼死亡。

据@平安通川 通报:孩子父亲有重大作案嫌疑,目前已被警方控制。据了解,事发当天正是孩子一岁生日,孩子从生下来生活开销都是奶奶爷爷在负责。

事发当晚,孩子奶奶曾抱怨儿子:再挣不到钱,你有什么用嘛!将孩子扔出窗外后,孩子父亲想跳楼被拉回。

图片来源:@平安通川官方微博截图

扔娃儿后 孩子父亲想跳楼被拉回

据成都商报-红星新闻报道,小孩奶奶秦女士介绍,当晚她对儿子张某军抱怨了两句后,儿子便没有说话了。当时,小孩在秦女士怀里吵着要睡觉。

过了两分钟的样子,张某军站起来喊孩子给他抱,秦女士认为张某军要哄娃娃睡觉。“抱过去他就扔了,还没来得及反应”。

图片来源:燃新闻视频截图

孩子爷爷张某说,听见哭声自己从房间里出来,正看见自己儿子翻窗户要往外跳。张某说:“当时把他脚抱住把他扯了下来。”随后,两父子都下楼看小孩怎么样了。

孩子爷爷介绍,当天正是孩子一岁生日,家里人都很伤心。

孩子一直由爷爷奶奶带 出事前孩子母亲离家

秦女士介绍,老两口给儿子张某军购了房和车,两年前儿子结婚,那时他在一家店里做蛋糕。但因为生意不好后来又开始跑滴滴。“跑了一年多,没有看见他拿过钱回来”秦女士说。孩子从生下来到一岁,生活开销都是奶奶爷爷在负责。

秦女士介绍,他们(张某军夫妇)两个年轻人回到家里就是耍手机,高兴就逗一下孩子,孩子大多数时间都是自己在带。爷爷张某介绍,秦女士在家专门照顾孙子,自己在外面挣钱,秦女士还有一个女儿已经高考,立马要上大学花钱。

张某军两夫妇一月挣多少钱,秦女士和丈夫都表示“不清楚,一喊拿钱一分拿不出来”。就在半个月前,张某军妻子把自己的东西收拾后离开了张家。张某两夫妇介绍,儿媳出走不清楚是为了什么事情,也没有说一声。

据了解,孩子母亲当晚也到达事发现场,并一起到了刑警队,随后离开。记者联系上孩子母亲,对方称这是家务事,拒绝回应。

针对此事,不少网友表示愤慨:俗话说,虎毒不食子,孩子是无辜的,如果父母不能对孩子负责任,为什么要给他生命?













图片来源:微博网友截图

针对此事,

你有什么感想?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