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国内 >> 

成都进入“世警会时间”:56个项目在成都举行 43个项目免费开放

更新:2019-08-08 10:31:03       来源: 成都商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编辑:尹可




▶熊猫人偶在世警会注册中心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运动员



来,和“熊猫”合个影

今日,成都正式进入世警会时间。来自全世界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上万名运动员及家属齐聚天府之国。

今日18点18分,世警会开幕式将在成都双流体育中心举行。本届开幕式上,有哪些亮点和彩蛋?又准备了哪些精彩节目?不能前往现场的市民,可以锁定红星新闻,我们将全程进行开幕式直播。

按照世警会官方网站公开消息,开幕式从今日15点开始安检入场,17点30分停止安检。运动员、技术支持人员及家属须持大会相关证件入场,观众须持门票入场,无相关证件或门票禁止入场。

大会为注册的运动员及家属、技术支持人员提供酒店至开幕式现场的免费交通工具。对于前往观看开幕式的持票群众,交警建议乘坐地铁3号线前往,在龙桥路站F口出站,直行100米到龙桥北路口,凭票、证乘坐免费摆渡车前往。

无法到世警会开幕式现场的市民也不用担心,红星新闻会进行全程开幕式直播,您可以通过红星新闻APP、成都商报官方微博、今日头条、人民日报、新浪、触电、百度等多个主流直播平台,观看红星新闻带来的直播。

56个项目在成都举行43个项目免费开放

世警会比赛项目涵盖传统奥运竞赛项目和警察、消防员职业竞赛项目。

本届世警会共设项目60个,其中,成都主赛场56个,美国分赛场4个。成都主赛场项目分别在成都市高新、天府、金牛、武侯、龙泉驿、温江、双流、都江堰、金堂9个赛区举行。

成都主赛场56个比赛项目均不设门票,其中43个比赛项目及定向越野(短距离)一律免费向广大市民及游客开放。

淡水钓鱼(路亚)、楼梯竞速、落袋式台球、极限消防员、消防百米障碍、高尔夫、小口径步枪、气步枪、射箭、警察手枪实用射击、警察手枪战斗射击、警察两项、定向越野(中、长距离)等13个比赛项目因安全因素、赛场环境因素不对外开放。

赛事期间,成都商报-红星新闻将盘点预告第二天的比赛赛程,敬请关注。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颜雪

以突袭的方式欢迎远道而来的你

来,熊猫抱抱

7日,6个熊猫人偶突然出现在世警会主注册中心,与在场的参赛运动员及家属们拍照、拥抱。

突如其来的“大熊猫”,让巴西姑娘布鲁娜兴奋不已,伴随着阵阵音乐声,布鲁娜忍不住跳起来,兴奋得与“大熊猫”击掌。这是布鲁娜第一次来成都,这里的美丽与干净,给布鲁娜留下了很好的印象。她竖起的大拇指不只是给可爱的大熊猫,也是给这个城市。布鲁娜决定今天就去成都大熊猫繁育基地看看真正的大熊猫。

据悉,这是成都“熊猫抱抱”的大型互动主题活动“我在成都抱世界”首场活动。在世警会期间,憨态可掬的大熊猫人偶将以“友好使者”的身份,频繁空降成都各大地标和世警会相关活动现场,以突袭的方式,热情拥抱外地游客、参加世警会的国内外警察和消防员。“熊猫抱抱”将国宝大熊猫的友好文化使者形象、成都人友善优雅的形象和成都美丽宜居公园城市形象有机结合,让熊猫成为成都和全世界的沟通桥梁。

在活动现场,“大熊猫”们将和人们一起欢乐共舞,让国内外嘉宾充分感受“创新创造、优雅时尚、乐观包容、友善公益”的天府文化,让大家感知“成都拥抱世界”的开放胸襟。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颜雪

摄影记者陶轲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