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国内 >> 

西岭雪山在线约票系统14日启动 12月16-22日购票半价

更新:2019-12-15 10:37:43       来源: 四川在线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编辑:庞岚月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杨艺茂 西岭雪山景区供图)为让游客在西岭雪山获得更好的旅游体验,今年西岭雪山将对进入景区的游客进行限流,实行一票一证实名制在线预约购票,景区不再现场售票,所有赴景区游玩的游客均需提前网上订票。


12月14日,记者从西岭雪山景区获悉,该景区在线预约系统已于今日全面启动,市民和游客可以开始提前预约12月份的门票和索道票。从2020年元月起,可在线预约当月和次月的票。


此外,12月16日——22日期间景区门票、鸳鸯池索道还将执行五折优惠。

景区介绍,除正常购票游客外,其他所有享受景区优惠的游客同样需要提前在线购票。从今日起,游客可以通过西岭雪山景区官方微信(微信名:西岭雪山景区)、各大旅行社、以及携程网、同程网、驴妈妈网等多个渠道进行在线预订门票。首期上线的网上订票分为正价票、五折票、免票等几大票种。随后,包括一票通在内的组合产品近期也将陆续上线。购买景区所有票种,游客均需凭借身份证信息,且只能在预约日期内入园。


此外,使用身份证购票的游客,在线预订成功后,当日到现场即可用身份证直接入园。享受景区特殊人群优惠游客、凭户口簿预约购票成功的儿童、凭有效证件(护照等)预约购票成功的港澳台及外籍游客,到景区现场游客中心售票窗口领取纸质票入园。


【西岭雪山门票优惠详情】

根据西岭雪山景区最近发布的优惠消息,以下人群可享受五折优惠,甚至免票优惠。

(一)享受景区门票减免优惠

1、老年人

针对60周岁至65周岁的老年人,在国家法定节假日实行景区门票执行价五折优惠,在非国家法定节假日免收景区门票;针对65周岁以上的老年人免收景区门票;取票时需出示居民身份证或老年证。

2、享受景区门票执行价五折优惠的人群

(1)6周岁(不含6周岁)~18周岁(含18周岁)未成年人,取票时需出示身份证或户口簿。

(2)香港、澳门、台湾等入境游18岁以下未成年人,取票时需出示《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等有效身份证明。

(3)对全日制统招本专科及职校生,需持有效期内且每学年加盖注册章学生证。

3、享受景区门票免票优惠的人群

(1)6周岁(含6周岁)以下或身高1.2米(含1.2米)以下的儿童,取票时需出示身份证或户口簿。

(2)现役军人、人民警察、消防员、残疾军人,取票时需出示有效证件。

(3)持中华人民共和国新闻出版总署签发的记者证。

(4)特级教师与特级校长持有效证件。

(5)残疾人;盲人、双下肢残疾人和其他重度残疾人其陪同人员(限1名);取票时需出示有效证件。

(6)持全国导游证、旅行社经理资格证。

(二)鸳鸯池索道以下人群免费乘坐

1、特级教师与特级校长持有效证件。

2、持全国导游证、旅行社经理资格证。

3、6周岁(含6周岁)以下或身高1.2米(含1.2米)以下的儿童。

4、人民警察持有效证件。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