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庆祝第三个“中国医师节”暨达州市第二届“大美医者·大爱医院”颁奖晚会隆重举行

更新:2020-08-28 09:12:58       来源: 达州日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记者 谭楚甲/文 龚其明 王勇 黄江涛/图    编辑:冷苏红

本报讯 大医精诚,薪火相传。8月27日晚,由市卫健委、达州日报社主办的庆祝第三个“中国医师节”暨达州市第二届“大美医者·大爱医院”颁奖晚会在巴山大剧院隆重举行。市委书记包惠,市委副书记、市长郭亨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胥健,市政协主席康莲英,市委副书记徐芝文出席并为获奖个人、单位颁奖。

包惠等市领导与援鄂医疗队队员合影。

晚7点30分,专题片《生命的守望》拉开了晚会的帷幕。他们为挽救生命争分夺秒,与时间赛跑;他们在深夜凌晨,穿梭于各个病房;他们舍身忘我,不断奔赴下一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一段催人泪下的短视频后,10名“大医精诚”奖获得者正式揭晓。通川区中医院石刚、大竹县人民医院左镇华、万源市中心医院陈义、开江县中医院何正松、达州市中心医院李亚琼、大竹县人民医院邹佳江、达川区人民医院邹堃、宣汉县人民医院罗俊、大竹县中医院易礼君、渠县人民医院胡克波获得殊荣。

他们用精湛的护理技艺,抚慰和化解患者的恐慌与病痛;用贴心的关怀,为患者增添前行的勇气。新冠肺炎疫情肆虐,他们更是赴汤蹈火,向死而生……宣汉县人民医院冉茂梅、大竹县人民医院李小霞、达州市中心医院吴振华、通川区中医院杨淋、达州市中心医院严文君、达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张秀、达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张永娟、达川区麻柳镇中心卫生院苟琴、万源市中心医院康莉、渠县人民医院覃艳红获得“护理天使”奖。

他们不为名利,不计得失,默默奉献,博施济众在平凡的岗位上,为一方百姓的健康保驾护航……达川区南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万明珍、宣汉县土黄中心卫生院王清周、万源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王中英、开江县人民医院李德波、达州市妇女儿童医院杨林、渠县渠江街道两路社区卫生室余明海、达川区幺塘乡卫生院郑志涛、通川区第二人民医院赵小军、万源市白沙镇青龙嘴村卫生室高凡万、达川区中医医院徐德林获得“基层卫士”奖。

还有一群人,他们常年隐藏于幕后,在疾病预防控制、卫生监督执法、健康宣传教育等领域默默地挥洒着泪水与汗水、燃烧着青春与生命……渠县李馥镇卫生院万青松、大竹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邓玉松、达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李勇、大竹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李代银、达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李彦、达川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吴忠霞、大竹县文星中心卫生院范春花、达川区亭子镇中心卫生院欧存兵、达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周汉洪、宣汉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黄建林、达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彭焕文、达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雷章权、达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廖东获得“公卫先锋”奖。

牢记初心使命,护卫达州人民健康。达州市中心医院、达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达州市妇女儿童医院、达川区人民医院、万源市中心医院、宣汉县人民医院、大竹县中医院、渠县人民医院、达州元达联合医院、达州南方医院获得“大爱医院”奖。

晚会上,包惠为第三届“健康四川·大美医者”获得者、达州市中心医院感染科副主任赵毅颁奖,并与部分援鄂医疗队队员合影留念。

包惠为赵毅同志颁奖。

晚会不仅展示了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也有精彩的文艺节目。情景剧《天使之师 大国之礼》、诗朗诵《致敬最美逆行者》、歌舞《为你守平安》《最美的温暖》,深刻阐释了医者仁心的崇高精神,生动展现了新时代达州医护人的良好风貌,引起现场医务工作者强烈共鸣。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不忘初心、不负韶华,勇担使命、砥砺前行,保持昂扬斗志,发扬拼搏作风,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和卫生健康工作,为保障全市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建设“健康达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熊隆东、莫怀学、何政、杜海洋、朱丰年、丁应虎、张洪波、张永霞、陈明星、廖清江、王洪波、向守宇、李祝荣等参加活动。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