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 >> 
白宫幕僚长想摘掉口罩接受采访,被记者拒绝后转身走人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APP   2020-10-13 14:19:29环球时报新媒体

据今日俄罗斯12日报道,在白宫内发现多名新冠确诊病例的背景下,白宫办公厅主任马克·梅多斯(Mark Meadows)在周一的采访中摘掉口罩,记者明确表示拒绝后,梅多斯转身大步离开。

当天,在批准任命最高法院法官艾米·科尼·巴雷特的听证会外,美媒记者想采访白宫幕僚长马克·梅多斯。梅多斯拉开固定麦克风后,跟记者保持了一定的距离。然后他竟然摘下口罩,认为这样就能安全地与他们交谈。一名记者当场发出“哦”一声,表示反对。梅多斯又戴上口罩迅速离开现场,他还说:“我不会戴着口罩说话的”。

这段尴尬的对话视频在网上疯传,有评论者指责梅多斯不理解戴口罩背后所谓的重要性的“科学”。美国演员帕特里克·赫辛格打趣道:“这体现出白宫仍然没有对工作人员进行关于新冠疫情的科学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