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内

四川省纪委监委今年公开考调25名事业人员

发布时间:2022-02-12 10:17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四川新闻网-首屏新闻成都2月11日讯(记者 胡旭阳)

11日,记者从省纪委监委获悉,为进一步加强省纪委监委直属事业单位干部队伍建设,增强工作力量,提高专业化水平,四川省纪委监委发布公告,拟面向全省范围公开考调一批事业人员。

一、考调名额

考调事业人员25名。其中,信息技术中心管理岗位9名,党风廉政建设研究教育中心管理岗位6名、专业技术岗位3名,金泉办案服务中心管理岗位7名。

二、考调对象及条件

(一)考调对象

全省范围内行政单位或参公事业单位一级主任科员(含)以下职级及相当职务层次人员;县级及以上公益一类或全额拨款事业单位管理岗位七级及以下职员、专业技术岗位中级及以下工作人员。

(二)考调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专业素养,品行端正,实绩突出,群众公认。

2.中共党员。

3.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取得相应学士及以上学位。

4.年龄35周岁以下(1986年2月11日及以后出生)。

5.历年年度考核均为合格(称职)及以上。

6.身体心理健康,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7.符合报考岗位规定的资格条件,详见《中共四川省纪委四川省监委2022年公开考调事业人员岗位情况表》。

8.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有关时间计算均截至2022年2月11日。

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2.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3.受过党纪政务处分或司法机关刑事处罚的。

4.受到诫勉、组织处理等影响期未满或期满影响使用的。

5.按照有关规定,到定向单位工作未满服务年限或有其他限制性规定的。

6.尚在试用期的。

7.按照相关规定应当回避的。

8.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报名及打印准考证

2022年2月22日上午8:00至2月26日下午18:00.报名人员登录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官网(http://rst.sc.gov.cn/)首页“人事考试”专栏进行网上报名,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对报名人员进行网上资格初审,通过资格初审者可于2022年3月1日上午8:00至3月2日下午18:00.登陆报名系统打印笔试准考证。

四、考试

考试分笔试和面试。其中,信息技术岗位A、信息技术岗位B、宣传专业技术岗位需加试专业测试。

根据笔试情况,择优确定进入面试的人选,并适时开展资格复审和心理素质测试。资格复审、心理素质测试、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电话通知。

五、考察、体检及试用

(一)考察

根据考试情况,择优差额确定进入考察对象,深入考察了解人选政治表现、工作能力、廉洁自律和性格特点等。

(二)体检

根据考察情况和职位要求,择优等额确定进入体检人选,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进行体检。

(三)顶岗试用

综合人选考试成绩、考察情况,根据工作需要和人岗相适原则,择优确定顶岗试用人选。

六、调入

试用期满后,根据考调名额和试用期间表现,研究确定拟调人员,经公示后按规定程序办理调入手续。

七、注意事项

(一)报考者应保证提供真实、准确、全面的个人信息和资料,如有弄虚作假的行为,将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二)资格审查贯穿考调全过程,任一环节发现有不符合考调条件的,取消考调资格。

(三)报名时请按要求填写本人手机号码,并保持通讯畅通。未入围下一环节人员,不再另行通知。

(四)进入资格复审者,需由有干部管理权限的主管部门出具同意考调的书面意见并加盖公章。

(五)严明考调纪律,报名者不得托人说情、打招呼,一经发现即取消资格。

(六)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服从工作人员安排。

咨询电话:028—62555435;62555354。

来源:四川新闻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