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源市520克古树茶叶拍出188000元


8万、12万、16万……3月26日,在达州市首届“巴山青”茶文化节暨大巴山富硒茶产业发展大会尾声阶段,万源市举办了520克“紫云茗早春1099”极品茶叶拍卖活动,最终以188000元的价格成交,刷新了万源市茶叶拍卖纪录。

GetAttachment.jpg

主持人向在场嘉宾详细介绍竞拍规则后,竞拍正式开始。现场茶企茶友踊跃举牌,在你追我赶的紧凑节奏下唯恐错失良机,拍卖价格随之节节攀升。经过一番激烈角逐,最终四川西部制汇能源有限公司以188000元的价格成功拍得。

“万源富硒茶是国家地理标志产品,口味甘甜,天然富硒,具有非常高的营养价值,今天拍卖的茶叶相较以往更胜一筹,物有所值。”作为万源富硒茶叶多年忠实粉丝,四川西部制汇能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罗梅介绍,“我们公司是第一次参加茶叶竞拍活动,整个拍卖持续了20多分钟,真没有想到能够最终拍得,这份茶叶将作为收藏品保存,也将用于公司今后的茶叶文化宣传推广。”

“古社林荫下,阳坡出紫芽”,从紫云·初霁、紫云·沁园、紫云·沾露等9棵古茶树摘得新芽,再经制茶大师匠心制作而成的520克“紫云茗早春1099”极品茶叶,从一芽一叶看,无不蕴藏着钟灵毓秀、巴蜀神韵。

“我们举行拍卖会就是为了进一步激励广大茶农、茶商、茶企种好茶、制好茶,同时做到正本清源,规范市场,树立万源茶价格新标杆,全面推进万源富硒茶市场营销、宣传、推介、科研等工作。”万源市农业农村局局长袁道勋说,举办此次拍卖会,也是想让茶人茶企目睹万源市富硒茶的审评过程,以活动叠加的方式最大程度放大品牌效应,进一步提升万源富硒茶产业的美誉度和知名度。


编辑:王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