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政协工作务虚会召开


3月28日,市政协主席胡杰主持召开全市政协工作务虚会。

务虚会上,市政协各专委会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和各县(市、区)政协主席或副主席立足工作实际,结合前期调研和向上汇报对接情况,围绕今年全市政协工作思路、计划和要点谈体会、谈感受,并提出了建议。

胡杰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指出,去年以来,全市政协系统扎实推进专门协商机构建设,积极对标对表省政协工作方法,协商议政和民主监督质量显著提升,凝聚共识工作更加深入有力,在助力达州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有高度、有深度、有亮度。

胡杰强调,干好今年全市政协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准确把握政协性质定位,坚持政协工作原则,进一步总结提炼工作亮点和创新做法,协同推进政协各项工作提质扩面;各专委会和各县(市、区)政协要围绕贯彻落实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回头看”、“有事来协商.达事好商量”、万达开跨区协同履职、提案办理等重点工作,结合自身实际,做精做实达州政协工作的特色品牌,切实把务虚会的谋划转化为推动政协高质量履职的务实举措,以政协高质量履职助推达州高质量发展。

蒲春天、陈明星、廖清江、王洪波、戴婕、汪涛、翟朝晖、王跃出席会议。


编辑:王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