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经济合作和外事工作会议


3月28日,全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秘书长、政法委书记孙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坚定不移招大引强。不折不扣落实招引“百亿级”先进制造业项目的预期计划,突出大项目在产业发展中的引领效应、支撑效应,在精准靶向中招引“大强特优”项目。要千方百计引外资。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千方百计引外资、促到资,确保2023年引进一批标志性外资项目和技术含量高的中小外资项目。要求真务实招真商。要把招商引资工作时时“放在心上”,把聪明才智、心思精力放在跑项目、招项目上;加强考核监督,全力推进签约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早达效。要科学规范抓外事。严格执行党中央、省委关于规范因公出国(境)管理的最新要求,精心筹备好外出访问等工作,努力将“外事资源”转化为“招商资源”,为建设“一区一枢纽一中心”,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达州新篇章贡献力量。

王成出席会议,唐志坤主持会议。


编辑:王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