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旅游】开江飞云温泉:提升景区环境 引导文明旅游


  入春以来,随着天气转暖和“清明”“五一”等假期的即将到来,我市各大景区处处涌动春意陆续迎来了踏青游、亲子游、温泉游等客流,许多游客从地慕名而来,在尽兴畅游的同时,展现了良好的素养,文明旅游蔚然成风。

路上千般景,最美是文明。近日,记者在开江飞云温泉景区看到,景区内文明旅游的宣传海报随处可见,引导游客文明用语、讲礼仪、不喧哗、爱环境、护古迹等,地面干净整洁、游客有序排队,设施设备摆放整齐,景区坚持以创造优美环境、提供完美服务迎接来自四面八方的游客,广大市民游客在出游时也能自觉遵守景区的规章制度,营造出了良好的文明旅游氛围。

据悉,开江飞云温泉景区在硬件提升的同时,致力发展和谐旅游,大力营造文明和谐氛围。比如在项目建设中,中山温泉景区以人为本,注重细节,最大限度保护好其得天独厚的原生态环境,真正做到建筑因地而生,保护植被,保护生态。为确保游客能够安全、舒心地享受景区美景,开江飞云温泉景区加强景区管理、提升旅游服务质量,引导游客文明出游,让文明旅游的理念深入人心。

开江飞云温泉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开江飞云温泉景区也将全力做好文明旅游的宣传和引导角色,通过加大旅游行为规范、环境保护等方面的宣传力度,引导游客约束自己的行为,为广大市民游客提供一个更和谐、更安心、更舒适的景区环境和出行氛围。

近年来,文明旅游理念已逐渐深入人心,游客在旅游中的一言一行,不仅体现了个人的文明素养,更展现了城市的文明程度。文明旅游,从我做起,只有文明一路相伴,路上风景才会更加美好,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以自己的一言一行践行文明,共同营造美好的旅游环境。

编辑:王丹